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专辑
字体大小【】 【】 【
山东省人大常委、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带领调研组来厦调研
2019-09-11
微信图片_20190911155724.jpg

微信图片_20190911155718.jpg

  近日,山东省人大常委、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带队来厦开展“海洋生物医药创新研究与产业发展”课题调研,青岛市政协副秘书长、常委,农工党青岛市专职副主委薄涛全程参与调研。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兼办公室负责人黄国先全程陪同调研。

  9月6日上午,农工党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黄格成、秘书长汤序俭等陪同调研组一行赴海沧区生物医药港开展实地调研,分别参观考察了厦门特宝生物科技公司、厦门蓝湾科技有限公司、海沧生物医药港展厅,了解了海沧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概况、产业特色和创新研发能力,并与海沧生物医药港、特宝生物、国药控股星鲨制药、蓝湾科技等企业负责人就厦门市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面临的困难问题及对策建议等进行座谈交流。

在海沧调研期间,中共厦门市委常委、海沧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林文生会见了吕善勇副主委一行,对调研组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中共海沧区委常委周桂良等参加会见。

(宣调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