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 弄潮儿
字体大小【】 【】 【
农工党党员苏炳伟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彭阳县支医
2021-11-03

  为落实中共厦门市委、厦门市政府《关于2021年闽宁协作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文件精神,市卫健委已多次派出医疗骨干专家支援各个县市的医疗建设,10月15日,厦门市第五医院苏炳伟副主任医师接受市卫健委指派,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彭阳县支医半年。

  有着二十几年丰富的临床经验的苏炳伟医师是农工党厦门市翔安区医卫支部党员,他刚一来到彭阳县妇幼保健院,就立刻投入到工作中,白天查房、查阅病案……忙碌起来的苏炳伟很快进入了工作状态。

  11月初,宁夏回族自治区爆发了新一轮的新冠肺炎疫情,刚刚参加完厦门市两轮疫情一线防控工作的苏炳伟这样表态:“来到彭阳县我们就是彭阳县人,随时听从医院党委的安排,随叫随到。”他第一时间请缨,积极加入到县妇幼保健院的核酸采集、预检分诊工作中,

    并为医院医护人员开展防护服穿脱、核酸采样等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

    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厦门农工党党员和福建援宁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翔安区医卫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