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 监督在行动
字体大小【】 【】 【
张晓良—— 冒酷暑详查鼓浪屿电瓶车
2008-01-15
    1月14日出版的的《厦门日报》“‘十佳行评代表候选人’的故事”以“冒酷暑详查鼓浪屿电瓶车”为题,报道了我党党员、市行风评议代表张晓良参与民主监督的事迹。以下为记者采写的报道:

    鼓浪屿上的电瓶车曾一度泛滥,市民希望尽快改善岛上交通状况的心情十分迫切。市行评代表张晓良用了整整一天时间,几乎走遍了鼓浪屿的大街小巷,对岛上电瓶车“横行”的现象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十月的厦门,暑气依然逼人,在鼓浪屿马不停蹄地调查了一天,张代表的汗水浸湿衣衫。随行的“监督在线”记者问,“很累吧?”张代表抹了把汗,微笑着摇摇头:“如果真能为岛上的居民找回失去已久的宁静,来多少次也甘心!”
    张代表的努力没有白费,调查结果以及“监督在线”的相关报道引起了相关领导、部门对鼓浪屿交通状况的重视,推动了《鼓浪屿风景名胜区交通管理办法》的出台,并于2007年12月1日起实施,严格规范了岛上交通车辆的通行,鼓浪屿终于迎来了久违的静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