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医疗咨询
字体大小【】 【】 【
农工党厦门市委开展2021年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健康咨询活动
2021-05-26

  5月22日上午,农工党厦门市委参与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组织的 “同心·医卫志愿者服务团”活动,赴同安区大同街道东宅村开展结对共建、健康咨询活动。本次活动由农工党厦门市委牵头,协调了市九三学社社员缪智辉、张凊萍,市台盟盟员杨谦,农工党党员卢海刚、林芬、叶龙乙、黄彩兰等7位专家志愿者参与。

  活动中,专家们热情接待每一位村民,倾听他们陈述病情,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在义诊的同时,结合2021年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等内容,向村民普及相关知识,并发放了宣传材料。

  当天共义诊咨询200余人次,免费发放价值近三千元的药品,此次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医疗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提高了村民的基本健康保健意识,深受村民的欢迎。 

 

  (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