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医疗咨询
字体大小【】 【】 【
志愿服务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集美区灌口支部党员走进社区送义诊
2021-12-08

  11月29日下午,集美区灌口支部主委杨瑞连带领支部党员刘瑞敏、朱琼一行三人走进集美区灌口镇三社社区开展爱心义诊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并开展健康义诊。

  本次健康义诊内容丰富,杨瑞连主委给社区居民做了心肺复苏演练,刘瑞敏医师给居民们开了一场应急救护知识讲座,朱琼医师给居民们做了正确使用血糖仪的讲解,最后还为社区居民们进行了义务测血糖和健康知识答疑讲解。

杨瑞连主委详细的给居民们做心肺复苏演练讲解

刘瑞敏医师给居民们介绍如何做好应急救护

朱琼医师教居民们如何正确测量血糖

朱琼医师为居民义务测量血糖

  活动中,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整个义诊场面热烈而有序。三位党员医务工作者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诊治的群众,给予饮食、用药、诊疗等相关方面的建议,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享受到了“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灌口医院与社区居民的沟通联系,同时也是新时代农工党党员履行责任使命的集中体现。

  (集美区灌口支部 白延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