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厦门农工 > 2007年第一期
字体大小【】 【】 【
【换届专刊】中国农工民主党厦门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给光荣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2007-02-20
敬爱的各位光荣离任同志:
    在中国农工民主党厦门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即将胜利闭幕之际,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代表全市农工党党员向你们——由于年龄原因或其他安排而不再担任本届市委委员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你们是农工党厦门市委的宝贵财富,多年担任农工党厦门市委委员,肩负全市农工党党员的重托,以身作则,认真履行职责。你们和其他同志一道,团结和带领全市农工党党员,继承和发扬我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真诚合作的优良传统,坚持以政治交接为主线,积极参政议政,加强民主监督,抓好自身建设,努力服务社会,为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重要中心城市建设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五年来,你们尽心竭力,勤勤恳恳,将自己的宝贵年华奉献给了祖国,奉献给了爱国统一战线,奉献给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你们的贡献将载入农工党厦门市委的史册。
    今天,为了更好地贯彻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为了农工党事业的继往开来,发扬光大,更好地完成新的历史时期赋予的使命,为了农工党厦门市委领导班子进一步实现新老交替与政治交接,促进领导机构年轻化,你们愉快让贤,不再担任农工党厦门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的领导职务。你们为新一届委员会引进新人,顺利实现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做出了无私的奉献。你们所表现出的“淡泊名利讲奉献,培养后继为人梯”的优秀品质,将成为厦门农工党传承优良党风的典范。你们这种重事业兴衰、轻个人进退、顾全大局的高风亮节和坦荡胸怀,深受全体代表的称颂和敬佩。你们虽然光荣地离开了厦门市农工党的领导岗位,但你们坚定的政治信念、忘我的敬业精神、宝贵的工作经验和优良传统将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并将激励我市全体农工党党员更加努力地工作,为开创我党工作的新局面而奋发进取。
    敬爱的光荣离任同志们,当前,我国正面临着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任务,厦门的发展正处在一个重要的战略机遇期。我们全市农工党党员真诚地恳请你们,继续关心和指导农工党的工作,将你们的优良作风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传授给新一届领导班子,使农工党厦门市委的事业更加兴旺发达。
    让我们全体代表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各位光荣离任的同志健康!快乐!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