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厦门农工 > 2007年第一期
字体大小【】 【】 【
【换届专刊】中国农工民主党厦门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07-02-19
(2007年1月14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厦门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农工民主党厦门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经过认真审议,认为,农工党厦门市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实事求是地肯定了农工党厦门市第十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对今后工作提出了积极可行的建议。会议一致同意苏文金同志代表第十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过去的五年,农工党厦门市第十届委员会秉承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在中共厦门市委和农工党福建省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注重发扬传统、发挥特色,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中处处体现出与时俱进的特点,各项工作都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新局面,为海峡西岸重要中心城市及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指出,未来五年是我国实施“十一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小康社会的关键五年,也是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关键五年,我们的各项工作也将面临新的任务和挑战。希望第十一届委员会继续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和全国第二十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不动摇,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动摇,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不动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建设适应新世纪新阶段要求的参政党而努力奋斗!
    大会号召,我市全体农工党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我市推进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基本建成现代化港口风景旅游城市和海峡西岸重要中心城市作出我们新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