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字体大小【】 【】 【
湖里区基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培训班
2019-11-11
图片3.jpg

图片2.jpg

图片1.jpg

  11月9日,农工党湖里区基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培训班,农工党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黄格成出席,湖里区基层委各支部主委、骨干党员近50人参加培训。活动由农工党厦门市委常委、湖里区基层委主委王萍萍主持,农工党儿童医院支部具体承办。

  农工党厦门市委组织处副处长王复光就《农工党厦门市委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实施方案》做了说明。培训班邀请湖里区巡察办杜军二级调研员做《从巡察角度看预防职务犯罪》讲座,通过深刻剖析职务犯罪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告诫大家要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远离职务犯罪。黄格成副主委作总结讲话,希望农工党基层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年)》《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座谈会纪要》等文件精神;并要求各基层组织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及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扎实开展好,把找差距、查不足作为活动的重点,抓好关键少数,把握时间节点,通过履职显成效。

  农工党湖里区基层委按照农工党厦门市委的统一部署,并积极争取区委统战部及区纪委监委、巡察办的指导支持,于10月18日召开基层委委员会议,启动主题教育活动及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努力探索参政党内部监督和廉洁教育方式方法,通过举办讲座、学习培训、签署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等,有力提升党员廉洁自律意识,丰富主题教育活动内容,推动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深入。

 

(组织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