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字体大小【】 【】 【
破解“思明之问” 写好思明文章——农工党思明区基层委政协委员在行动
2019-12-31
微信图片_20191231093729.jpg

微信图片_20191231093735.jpg

微信图片_20191231093738.jpg

微信图片_20191231093745.jpg

  12月26日下午,为期三天半的政协第八届思明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农工党思明区基层委《关于思明区开发红色旅游文化资源的建议》被评为思明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建议好、质量好、操作性强”的优秀提案,在思明区政协副主席郑尤男代表第八届思明区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再次被提名表扬。开幕式上,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王宏毅代表农工党思明区基层委上台领奖。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的大会选举上,农工党员俞娟同志高票当选政协第八届思明区委员会副主席。

  会议期间,来自农工党界别的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踊跃建言献策,本次大会农工党政协委员共提交7件集体提案,9件个人提案。这些提案包含经济建设类、城市建设与管理类、教科文卫体、综合类,充分展现农工党政协委员助推发展、履职为民的价值追求与时代风采,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与活力。

  新的一年,农工党思明区基层委的政协委员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助力破解“思明之问”,全力以赴写好思明文章。

 

(思明区基层委 王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