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字体大小【】 【】 【
农工党厦门市委传递“爱心厦门”精神
2020-01-16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爱心厦门”建设工作纲要》文件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厦门市委主委王焱,副主委陈育斌、黄格成以及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在春节前先后走访了结对帮扶对象,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12月31日,王焱主委来到湖里区金山街道高林社区,看望其结对帮扶的困难残疾人蔡某。王焱鼓励他,只要认真付出定会有所回报,要趁年轻多学些知识和技能,把日子越过越好。王焱表示,将帮忙联系眼科专家为他检查眼睛,看看是否能通过医学手段改善其视力。王焱主委还表示,结对对象今后生活中如有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都可以及时提出,他将尽力伸出援手,提供帮助。

  1月14日,陈育斌副主委在居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银亭社区挂钩的困难家庭走访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1月15日,黄格成副主委来到同安区康浔村的挂钩帮扶对象走访,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1月14日,汤序俭秘书长来到位于莲前街道莲薇社区的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金。

  机关其他处级干部也在节前深入村庄和社区,分别走访了结对帮扶对象,了解他们的生活苦难,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春节前夕,农工党厦门市委还将组织多场“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深入社区、农村为群众撰写春联,为部分困难群众送去年货等慰问品等,用实际行动落实“爱心厦门”建设动员大会部署要求。

 

(宣调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