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字体大小【】 【】 【
信息科技支部召开网络视频会议
2020-03-24
图片1.jpg

  在全国防疫新形势下,如何有效开展基层党支部活动呢?信息科技支部通过阿里集团的钉钉app软件,开了一次特殊而有意义的线上网络视频会议。 

  3月22日晚八点,在韩斯疆主委的主持下,信息科技支部党员准时接入了支部群的网络视频会议系统。韩主委号召各位党员向我党医疗战线的医护人员学习,积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希望大家理性和正确对待舆情,坚决抵制境内外各种势力的蛊惑宣传,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积极维护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同志们讨论了新形势下如何开展支部活动、新一年课题和信息的参与方式和相关课题、创建党员之家的提议、党费缴交以及一些复工建议等几个议题。

  同时,根据线上会议的特点,支部要求所有党员要切实做到及时线上打卡签名,主持人做好拷屏备存,要求大家注意线上会议图文、音视频存储和使用、保密并遵守电子信息方面的法规和规范等。接下来信息科技支部还将不断摸索,充分发挥支部信息技术优势,丰富支部活动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派活动的特点和新形式。

  市委联络员叶星宏同志参加了本次网络视频会议,传达了市委在今年课题调研工作方面的要求。

 

(信息科技支部 陈麒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