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字体大小【】 【】 【
“健康厦门与大健康建设课题”联合课题组赴市疾控中心开展课题调研
2020-04-25
微信图片_20200424163957.jpg

微信图片_20200424164003.jpg

  4月23日下午,“健康厦门与大健康建设课题”联合课题组赴厦门市疾控中心开展课题调研。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庆军、农工党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黄格成及农工党市委、民革市委、民盟市委、九三学社市委的课题组成员参加调研。

  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敏,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国伟,党委副书记詹钦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联合课题组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曾庆军副部长简要介绍了“健康厦门与大健康建设课题”的课题背景、调研目的;陈敏书记介绍了疾控中心的基本情况、近年主要成绩、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主要做法以及目前全市疾控体制机制建设中的存在问题、国内外经验借鉴和改进建议;黄格成副主委及课题组成员从疾控体系建设、疾控人才队伍建设、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疫情防控中多部门联合办公协作机制、防未病培训宣传、公共环境消杀等方面与市疾控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健康厦门与大健康建设课题”是由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指导,农工党厦门市委牵头,民革厦门市委、民盟厦门市委、九三学社厦门市委共同参与的2020年民主党派重点联合调研课题,调研主旨在于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建设理念,贯彻2019年厦门市全市健康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为建设健康厦门提出具体的对策建议。

 

(宣调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