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字体大小【】 【】 【
农工党厦门市委等推动中科院资本项目对接
2020-07-20
微信图片_20200720185211.jpg

  经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厦门市商务局、农工党厦门市委协调推动,7月17日上午,中科院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院资本)项目对接会在厦门召开。中科院资本董事总经理郄燕铭、厦门市商务局副局长柯碧如、农工党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黄格成,以及中科院资本高级投资经理苏考泰、厦门市工信局、厦门市财政局、厦门市商务局、农工党厦门市委、厦门市招商中心、金圆集团、海沧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柯碧如副局长主持。

  郄燕铭董事总经理介绍了中科院资本简况,其前身是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科控股)资产营运部,由国科控股发起设立,是中国科学院和国科控股实施《“联动创新”纲要》战略的重要载体,以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为主体业务,通过母基金管理、产业基金直投和科技创新服务等业务模式,搭建资源整合与配置平台,探索“基业+基金+基地”的“三基”模式合作,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三链联动,实现科技创新、实体经济和现代金融间的良性循环。双方围绕项目合作、基地建设、产业引导基金等议题开展了深入探讨。柯碧如副局长、黄格成副主委对中科院资本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中科院资本的特色优势契合厦门市的产业发展,合作空间广阔,将加强政策及资源的梳理对接,期待与中科院资本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基金运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农工党厦门市委招商引资项目工作小组根据招商引资项目工作任务部署,发挥优势,积极联系接洽投资项目,并加强与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厦门市商务局等协调联动,促进统筹招商,努力融入全市大招商、招大商工作格局,不断贡献参政党的智慧力量。

 

(农工党厦门市委项目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