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字体大小【】 【】 【
农工党海沧区基层委组织党员参加“喜迎二十大,同心迎新春”暨“爱心厦门”建设活动
2022-01-1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统一战线优势,1月15日上午,中共海沧区委统战部在海沧区阿罗海城市广场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心迎新春”暨“爱心厦门”建设广场服务活动,农工党海沧区基层委积极组织海沧区医卫支部和海沧区综合支部12名党员参加该活动,现场开展名医义诊和健康科普。

  党员们在此次活动中共为300余名群众提供了健康服务。医务人员为市民们测量血压、发放健康资料,让市民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健康知识,以便实现对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早控制,有效保障身体健康。医务人员还认真解答和耐心解释了市民们提出的各种疑问,并根据健康状况为他们推荐日常生活调理和预防方案,引导他们建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农工党海沧区基层委是一支储备多名医药人才的高素质综合队伍,连续多年持续为社会贡献专业人才力量,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以义诊、健康咨询、医学知识科普等方式服务群众,为“爱心厦门”建设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海沧区综合支部 李桂香、蔡真真、杜裴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