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字体大小【】 【】 【
农工党海沧区党员之家授牌仪式在颜思齐开台文化公园举行
2022-11-15

  11月12日上午,农工党海沧区党员之家授牌仪式在颜思齐开台文化公园思齐堂举行,来自农工党厦门市委机关支部和海沧区基层委的37名党员参加活动。农工党厦门市委秘书长杨军,原专职副主委陈珍霞,原秘书长许荣栋、汤序俭,组织处处长王复光,办公室主任高毅,宣调处副处长林璐,海沧区基层委主委甘伟等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海沧区人大代表、农工党海沧区综合支部副主委、海沧区青礁颜思齐文化中心主任颜建春介绍,开台文化公园由两岸民间发起,政府指导支持兴建,思齐堂是公园核心文化建筑,其内的两岸同根开台文化展不仅记载着颜思齐开台的历史事迹,也记载着闽南的拼搏开拓精神,对于两岸追根溯源、感念先贤,共同传承开拓奋进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王复光表示,统筹推进农工党党员之家建设,是农工党厦门市委按照农工党中央、省委会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夯实组织建设的重要平台和具体实践。此前,农工党厦门市委已陆续为位于思明区、湖里区、集美区、同安区、翔安区的五处党员之家授牌,此次为海沧区党员之家授牌,取得了在我市六个行政区均建设有农工党党员之家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也为广大厦门农工党党员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学习和活动平台。

  杨军表示,农工党海沧区党员之家的挂牌为海沧区基层委的组织建设工作开辟了一个全新的载体,也为全市基层组织参政议政、组织活动、培训教育提供了良好的阵地,我们要用好这个阵地,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报告中“促进两岸交流合作”相关要求,结合慈济东宫保生大帝、开台历史文化等特色,组织党员前来学习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学习两岸交流历史,积极促进与兄弟地市基层组织的党内交流和对台交流。

 

(海沧区基层委 李桂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