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字体大小【】 【】 【
三区联动,身心齐护——建发弘爱支部联合思明区基层委、翔安区基层委赴翔安大宅村开展义诊
2023-11-29

  11月18日,农工党厦门建发弘爱支部联合思明区基层委、翔安区基层委共同开展“三区联动,身心齐护”主题义诊,旨在通过送医送药、健康体检、康复治疗、心理呵护等方式,为翔安大宅的乡亲们送去全身心、全流程、全方位的优质医疗服务。思明区基层委主委、厦门市思明第二实验小学副校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萍,翔安区基层委主委、厦门市第五医院副院长张风岭,弘爱妇产医院副院长李娜、儿童保健科何莉主任等著名党员专家参加义诊。

  义诊结束后,党员们兴致勃勃参观了大宅乡村红色步道、台湾火龙果种植园、两岸火龙果育苗基地等,感受翔安区乡村振兴的勃勃生机。

  本次活动丰富了组织生活形式,增进了各基层组织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并得到了翔安区大宅村两委和香山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

 

(建发弘爱支部 王雪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