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字体大小【】 【】 【
农工党思明区基层委与思明区图书馆共同主办“农工思明讲堂”第二期活动
2023-12-05

  根据农工党思明区基层委和思明区图书馆签订的“悦读联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安排,双方于12月3日上午,在思明区图书馆共同主办“农工思明讲堂”第二期活动。本次活动由农工党思明区基层委委员、厦门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负责人孙勇同志作题为《健康从‘心’开始》的讲座,旨在提高公众对心脏健康的认识,强调心脏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通过改变生活方式来维护心脏健康。

  在讲座中,孙勇指出,心脏是人体最重要的器官之一,它不仅负责泵血,还与许多其他重要功能有关。同时,心血管疾病也是最常见的死亡原因之一,严重影响着人们的生命质量。因此,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心脏健康。孙勇建议,要维护好心脏健康,要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和适度的运动,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和良好的睡眠质量。

  讲座后,孙勇详细解答了听众们的问题,并向大家推荐了一些简单的自我检查心脏健康的方法,许多听众纷纷表示在这场讲座中受益匪浅。

  接下来,农工思明讲堂将于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天在思明区图书馆8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敬请期待下期讲堂。

 

(思明区基层委 康荔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