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字体大小【】 【】 【
老龄委就康复养老与相关专家开展调研
2024-03-20

  3月18日,农工党厦门市委会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晓红带队前往厦门市爱欣老年公寓、厦门集美爱欣护理院、厦门市东渡老年公寓和园博苑温泉康养中心等养老机构调研,首都医科大学客座教授赛序波受邀参加。

  在园博苑温泉康养中心,王晓红、赛序波与农工党湖里区基层委副主委、厦门中医药促进会会长、厦门市中医院骨病研究所负责人张建新以及厦门中医药促进会副会长、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医内科主任医师谢永丹等人一同分析探讨老年人的温泉康养模式,认为厦门开展国际健康旅游具有得天独厚的诸多优势,温泉康养不失为一个好的定位和方向。

  第二天,王晓红、赛序波一行参观完农工党党员企业厦门市爱欣老年公寓、厦门集美爱欣护理院后,与市委会老龄委副主任、企业负责人张玉虾就如何借鉴国外养老体系中先进的管理运作经验展开深入探讨。

  在厦门市东渡老年公寓,市委会老龄委副主任、厦门万年松医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展齐与王晓红、赛序波一行就如何开展结合中医理念的现代康复医疗模式进行座谈。赛序波重点介绍了国外康复养老体系模式的一些先进做法,提出了以提高和恢复长者自理自立能力为目标,将国际理念与国内特色的养老业态相结合的建议。

  此次调研开阔了党员们的眼界,对于市委会老龄委更好服务于我市老党员、为我市老龄事业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起到了积极作用。

 

(老龄委 王晓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