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字体大小【】 【】 【
哈尔滨市委会来厦调研“无陪护医院(病房)”建设情况
2024-03-25

  3月21日,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哈尔滨市委会主委刘柏辉带队来厦开展“无陪护医院(病房)”专题考察调研,厦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厦门市委会主委、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院长王焱,医院党委书记白鹏飞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刘柏辉主委一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军,市委会青工委副主任、医院副院长姜璠,市委会宣调处处长高毅、办公室副主任林璐陪同调研。

  当日上午,课题组一行来到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白鹏飞带领大家参观了门诊大厅、心功能科、介入诊疗中心等,王焱带领参观了医院CCU以及开展“无陪护病房”建设的相关科室。之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由杨军主持。会上,王焱介绍了医院开展“无陪护病房”建设相关成效、经验做法、矛盾难点及对应措施,对于如何开展“无陪护病房”试点建设工作给出了建议。双方就节省财政资金、保障患者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当日下午,课题组一行走访农工党厦门市委会机关,与厦门市委会机关干部在团结大厦12楼机关会议室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开展交流座谈。杨军首先介绍了厦门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历史人文脉络情况,以及农工党厦门地方组织建立发展的历程,并与市委会组织处处长王复光各有侧重地讲述了农工党厦门市委会基层组织建设现状及相关举措成效,高毅介绍了农工党厦门市委会结合参政议政培训的基层组织活动开展方式。刘柏辉与哈尔滨市委会调研处处长李志峰分别介绍了农工党哈尔滨地方组织建立发展情况和哈尔滨市委会发动基层组织党员积极参政议政的经验做法。双方并就共同关心的如何发展年轻优秀党员、培育参政议政骨干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宣调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