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活动
字体大小【】 【】 【
妇幼保健院支部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
2019-12-09
图片5.jpg

  11月27日,妇幼保健院支部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支部党员30余人参加会议。

  支部主委王金莲带领参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年)》、《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座谈会纪要》等文件精神,并就《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实施方案》做了说明。妇幼保健院支部对深入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明确提出了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四方面目标任务,规定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找差距查不足、整改提高四项具体工作内容和要求。

  参会的每位在职党员都签订《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通过此次签订廉洁承诺书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履行廉洁自律承诺,不踩红线、守住底线,严格要求自己,做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的表率。

(妇幼保健院支部 郑峰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