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活动
字体大小【】 【】 【
双十中学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0-01-13
图片1.jpg

图片2.jpg

  1月11日上午,双十中学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议,支部主委郭俊芳回顾了2019年支部活动开展、信息报送及支部成员获奖等情况,并部署2020年工作计划。副主委吴秀菊对2019年财务收支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市委黄格成副主委对支部的活动方式、课题调研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同时希望党员们严于律己,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组织处王复光处长介绍了本年度农工党厦门市委组织发展情况。湖里区基层委王萍萍主委充分肯定了双十中学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对支部党员之家建设等提出新要求。

  支部一行7人会后还前往萨珍、陈水龙等退休老党员家中探访慰问,传达组织对老党员们的关心和新春祝福。支部党员物理老师何希彻还发挥特长,帮助萨珍老师修理电话,得到老党员点赞。

 

(双十中学支部 郭俊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