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活动
字体大小【】 【】 【
海沧区医药港支部召开视频会议
2020-04-27
图片2.jpg

图片3.jpg

  04月11日,由于正处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农工党海沧区医药港支部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系统”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支部会议。

会上,农工党厦门市委会宣调处处长杨军以《如何撰写政协信息》为题,结合自身开展课题调研、撰写社情民意的经历和体会,结合“厦门地铁一号线起点选址”、“简化全运会开幕式”、“厦门港口船只排放问题对环境的影响”等具体案例,给参会党员讲授了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善于提出别人不容易发现未提出的问题。他在授课中指出,报送的信息要有自己新的思路、建议和观点,扎实开展课题调研,提升基层农工党组织参政议政工作水平。

  支部委员陈兴和同志,传达了农工党海沧基层委会议精神。支部主委陈方和对2019年星级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部署了2020年支部建设发展的方向,针对支部信息报送的短板,提出了支部每位党员每年至少报送一篇信息的要求,并表示在新一年里支部要丰富组织生活、发展新党员、积极响应基层委和市委会关于课题调研、征文、书法作品、摄影作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农工党建党90周年。

  党们也畅所欲言,就医药卫生事业发展、海沧医药港区招商引资等话题,提出自己宝贵的看法和意见。

 

(海沧区医药港支部 林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