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活动
字体大小【】 【】 【
中山医院支部和厦门国宇支部举办联合支部活动
2020-05-07
微信图片_20200506111448.jpg

微信图片_20200506111234.jpg

  5月2日,中山医院支部和厦门国宇支部举办联合支部活动,邀请参加抗击新冠疫情一线医务人员交流抗疫工作情况和感想体会。思明区基层委主委王萍、仙岳医院副院长丁丽君应邀参加活动。

  赴武汉支援抗疫的丁丽君副院长、王淼副主任医师分享了此次赴武汉支援抗击新冠肺炎期间的很多令人感动的细节。厦门援鄂医疗队克服初期物资短缺、病毒救治方案尚不成熟、工作期间心理压力大、连续高强度工作带来的疲劳等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任务。李峰、王冀苏等党员也畅谈了此次抗疫工作体会,他们作为在厦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同样面临的巨大的工作强度和身心压力,出色的完成了工作任务,为守护鹭岛居民的平安做出了贡献。

  中山医院支部主委杨天和表示,两个支部联合活动的形式很好,他勉励大家发挥专业特长,多参与农工党社会服务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在课题调研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上持续发力,争取有新的进步。杨主委说,明年是支部换届,希望年轻同志勇于担当,为支部换届选举做好准备。

  厦门国宇支部主委陈朝霞表示,很高兴能够举办联合支部活动,增进了两个支部间的工作交流与情感互动,很有裨益。

  思明区基层委主委王萍对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致敬和感谢,对两个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中山医院支部 李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