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活动
字体大小【】 【】 【
外国语学校支部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8-04
图片1.jpg

  外国语学校支部于7月30日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苏兴国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基层主委联席会精神,包括创建星级支部要求的说明、发展高层次新党员的要求,对于撰写调研课题的建议以及信息热点报送方面的要求等等。随后苏兴国主委通报了2019年支部在开展活动和信息报送等方面的情况。苏兴国主委表示,2019年支部喜获三星级支部,这是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成果与骄傲,希望大家2020年继续努力,查缺补漏,争取向更高星级努力。

  厦门外国语学校分管统战工作的李勇副校长、市委宣调处处长杨军及联络员林璐参加了此次会议。杨军处长在会上对党派课题的申报及开展做了细致的指导,使党员同志们对课题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李勇副校长对支部的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

 

(外国语学校支部 薛佳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