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活动
字体大小【】 【】 【
行善捐助守望厦门美好家园——双十中学支部筹集抗疫善款
2021-09-23

  2021年9月12日,厦门本土疫情开始发酵,双十中学支部的所有成员都关注疫情动态。学校立刻部署了网课课程,老师们进入另一种忙碌,配合社区做志愿者、配合市政府做好每一次核酸检测。

  随着疫情发展,同安发布了疫情动态,向社会公布了三个求助渠道。支部主委郭俊芳立刻用微信群倡议支部成员捐款助力同安抗疫。短短一天内,支部22位党员捐助4400元,吴秀菊副主委在负责收集善款并转账给同安红十字会的同时,还担任着班主任工作,在此期间,她马不停蹄地对学生逐一进行家访,了解学生上网课急需的帮助,舒缓家长、学生的心理焦虑。 

  陈琳老师刚刚喜获二胎,除了忙二胎父亲的家事,还帮助物业和业委会为小区消杀。

  此外,支部支委组织成员们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中共湖里区委统战部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2021年湖里区促进东西协作工作意见》,积极响应和参与闽宁帮扶协作活动, 为此献出善款2400元。

  厦门疫情还未结束,每一位双十中学支部的农工党党员还会不畏困难逆行而上。期待厦门人民的努力抗疫,能早日还厦门美丽温馨的海西旅游城市面貌。

 

(双十中学支部 郭俊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