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活动
字体大小【】 【】 【
音乐学校支部组织参观鼓浪屿红色教育主题馆并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2022-01-20

  1月15日,音乐学校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位于中共福建省委机关旧址的鼓浪屿红色教育主题馆。    

  党员们通过各展示区和还原区的每一组历史图片和文字说明,深入了解了20世纪30年代中共福建省委领导指挥福建革命斗争的历史,而鼓浪屿红色教育主题馆正是中国共产党在福建地区开展革命活动的见证地。党员们在参观过程中被共产党员为信仰而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在讨论中一致认为应该牢记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随后,党员们到音乐学校鼓浪屿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胡旻主委对支部2021年在组织活动、履职建言、创建星级支部等方面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盘点了支部一年来的集体与个人荣誉,特别肯定了付小兰、吴美霞、李希芳、郑志毅等几位党员积极撰写高质量的信息和课题,得到了上级部门的采用,为支部增光添彩,大家感受到作为农工党党员的温暖、自豪感和责任感。

  胡旻主委还及时传达了农工党厦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党员们及时了解到市委会过去五年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深化医疗改革、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所取得的成绩、做出的贡献。黄春华副主委说明了2021年支部活动经费的使用情况,支委们带头踊跃发言,畅谈支部在新的一年该如何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的新思路。针对支部现有15名党员平均年龄50岁的现状,党员们也积极提出适合支部发展、保持支部文体特色的可操作性建议。最后,胡旻主委表示今年要加强支部组织发展工作和跨支部的联合活动,并强调党员们在传承支部原有良好传统的基础上,应该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建言,一起展望2022年,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目标、新突破、新收获。

 

  (音乐学校支部 胡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