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活动
字体大小【】 【】 【
义诊暖人心 健康有“医”靠——集美区灌口支部开展健康下基层义诊活动
2023-09-26

  为提高社区老年人防病保健意识,把“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果,9月25日早上,农工党集美区灌口支部主委杨瑞连带领支部党员林秀敏、唐新江、朱琼、刘瑞敏、邱艳津走进三社村,开展“义诊暖人心,健康有‘医’靠”健康下基层义诊活动。

  党员们为村里的老年人免费进行血压测量、抽血检验、心电图、B超等健康体检服务,并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对于老年人在生活中出现的身体不适情况,给予针对性的诊断及健康指导。

  此次办在老年人“家门口”的义诊活动,不仅减轻了老年人的医疗负担,满足了他们的健康养老服务需求,而且帮助老年人树立了正确的生活理念,真正实现了把“健康”送到老年人手中。

 

(集美区灌口支部 杨瑞连、许桂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