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活动
字体大小【】 【】 【
集美区卫生健康支部等5个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踏春行 凝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
2024-03-27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意烂漫绽新颜。为进一步促进支部间交流,丰富组织生活,激发党员活力,3月24日,农工党厦门市集美区卫生健康支部、集美区灌口支部、华侨大学(厦门)支部、疾控卫监支部、仙岳医院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踏春行 凝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农工党厦门市委会原副主委巫斌、常委段念参加活动。

  沐浴春光,党员们通过踏春徒步,感受到新时代发展的勃勃生机,增强了前行的动力,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增进了与其他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提升了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在2024年继续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集美区卫生健康支部 谢俊商)

[关闭]